404
您搜尋的內容或頁面不存在

大業集團創立於1986 年,前身為大業汽車精品有限公司,並於2001年再創立安伯特實業有限公司, 專營汽車百貨精品行銷及創意開發; 創辦人擁有獨到前瞻的眼光,預知汽車在21世紀的定位不僅是單純的代步或運輸工具, 而是提昇生活品質,突顯個人風格的”時尚商品”,並於1992年創立安伯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 公司開始投入汽車相關化工產品的研發製造,累積的技術及 know how 已經可以從研發, 設計,製造,包裝,行銷,一貫化作業,產品功能及品質已具備世界級水準!! 近20年的優質口碑及高產品市佔率,即是深受肯定的指標。

2004年,歷史性的一刻,大業集團正式向世界發聲; 為的就是讓旗下安伯特、安伯特實業擁有資源共享、專業分工, 達成大業集團以專業、創新、優質的設計、開發、行銷、製造, 提供全球客戶安全、舒適、流行、實用、高品質汽車百貨用品的企業經營核心價值, 集團在茁壯之餘,不斷虛心告誡自己,『品質』與『服務』好、還要更好,追求卓越的A+精神, 永遠要深植於每位集團成員的腦海之中。大業集團秉持以往【專業為根、服務為本】堅持客戶滿意的服務與品質, 持續改善成本及準確的供貨。我們堅持專業的經營,並以不斷學習的態度,落實客戶滿意的服務為公司經營的理念。 更以專業、精良、負責、熱忱的團隊,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及服務,並持續不斷投入領先開發的策略, 全員學習專業經營的決心。引領著汽車百貨精品業再創另一高峰!

您好!安伯特已全面更新官網資訊,請按上方的導覽列至相關單元,即可快速搜尋相關資訊。
如您需了解更多服務,請直接點選上方【聯絡我們】,直接留下您的預約資料。
如您需要其他資訊內容,亦可透過以下管道聯繫網站管理員
連絡電話 : 886-2-2268-6123
地址 : 新北市土城區大同街6之1號 2F
E-mail : service@service.com.tw
立即到 安伯特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