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百教學指南
2019-11-13
你真的會挑選車用頸枕嗎? 別再讓你的脖子受傷!


市售的頭枕、頸枕 材質/款式成千上萬種,哪一個才是適合你的?
 
不管是副駕亦或是後座,大部分的人睡著時頭都會左右晃動,沒有頸枕的支撐都容易東撞西撞的更會造成頭痛,嚴重點則會導致頸椎受傷。很多人覺得「落枕」是小事,但對脖子來說可是大事!對於主駕來說那更重要了,辛苦的開車路途,如沒有舒適的車頭枕真的會開到脖子僵硬,懷疑人生啊!
 

一般市售的頭枕缺點如:
支撐力不足、無法清洗、不符合人體工學、肩頸懸空、無法調整高度並且都是成人用。
想一次解決以上所有問題,推薦一款安伯特通過專利認證

與神同行-天使&惡魔枕



針對主駕/乘客推出了不同造型

駕駛人的部分除了最基本的頸椎支撐,多了塊墊背區,不再讓你肩頸懸空且完全貼合椅背
乘客用的部分將側靠區特別加高雙峰,讓人不在睡覺時東倒西歪撞來撞去

兩款皆採用網眼布使之能透氣且內裡主體採用80D的記憶棉,不只材質好手感也好!另外這款頭、頸枕還能調節高度,小朋友也絕對適用。不僅可當車用枕,家用/辦公室/火車…等皆可使用,完全是全方位的照顧。

不管是頭枕頸枕 不只是為了讓旅途舒適,更是保護脖子,千萬別買了只是當裝飾品!